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解析赵丽颖上位攻略:从傻白甜到收视小公主(组图)

2015-06-29 15:35:01来源:搜狐娱乐 分享:
字号:

赵丽颖承包的古装角色

  【攻略3】努力勤奋上进!

  学历虽低,但胜在演戏有灵气

  赵丽颖的学历,一直是一块短板,也因此屡屡传出她情商低、不太会说话、脑子里没东西等评价。但这些评价,在表演上似乎并不是问题。陈晓就曾说,“她没有读过戏剧学院,但是这恰恰是优势,关于拍戏她其实很有想法。”没有经历过系统的学习,赵丽颖成了体验派。早在成名之前,赵丽颖有过好几年的龙套生涯,在《金婚》中饰演的蒋雯丽的女儿,此外在《苍穹之昴》、《锁清秋》、《红楼梦》等剧中,赵丽颖均饰演了一个小角色。

  虽然常演傻白甜,但是生活中,赵丽颖却并不“傻白甜”,关于剧本和角色,她经常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她曾经写了三页纸的角色解读,拿去和制片人一起讨论。

  很多科班出身的演员都不太敢用自己的原声,因为台词功力根本支撑不起来角色。作为非科班出身的演员,赵丽颖在《杉杉来了》中使用了自己的声音,这也显示出她的台词优势,没有一级甲等的普通话,也并非是气沉丹田的话剧腔,但就是贵在自然、生活化,这也为她加了不少分。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赵丽颖,杨幂,天娱,神剧,小宠物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