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解析赵丽颖上位攻略:从傻白甜到收视小公主(组图)

2015-06-29 15:35:01来源:搜狐娱乐 分享:
字号:

赵丽颖承包的古装角色

  【攻略2】保持亲民外表

  锥子脸滚出!娃娃脸更显亲和力

  赵丽颖的脸并非是市面上常见的锥子脸、杏仁眼,尽管这种脸型在上镜时会吃亏,但是时下清一色的“整容脸”也是分分钟逼死脸盲症,所以赵丽颖的娃娃脸,为她加强了辨识度。这一点于正就曾说过。

  对于偶像剧女主角来说,一张无公害的脸,基本决定着角色的成功与否。如果长相太凌厉,演起玛丽苏来,还是会产生违和感。比如当年的赵薇、徐静蕾这类长相,就有着完美的邻家气质,看上去就亲和力满分。赵丽颖也有这样先天性的条件,即便剧中所有的男性都爱花千骨,电视机前的女观众也会觉得能接受,因为赵丽颖实在是并不具备侵犯性。在《杉杉来了》里,赵丽颖的丸子头、粗眉毛成了她的标志之一,偶尔嘟嘴卖萌、扮包子脸,为电视机前脸上有肉的姑娘们注入一剂强心针,即使我是个吃货,即使我脸圆圆,依然可以很可爱,并有人愿意为我承包鱼塘。此外,无论是拍杂志还是上节目,赵丽颖的穿着也并不是洋气得摸不到边类型。90后小花都纷纷征战时装周了,赵丽颖依然泡在剧组,一部戏接着一部戏的拍。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赵丽颖,杨幂,天娱,神剧,小宠物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