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解析赵丽颖上位攻略:从傻白甜到收视小公主(组图)

2015-06-29 15:35:01来源:搜狐娱乐 分享:
字号:

赵丽颖承包的古装角色

  【攻略1】抢占天时地利

  杨幂、唐嫣、刘诗诗纷纷转型,市场出现类型空缺

  有这样一种说法,电视圈也存在着“神兽”,比如女演员杨幂、唐嫣、刘诗诗,她们几个被认为是收视的保证,所以备受片方追捧。而杨幂生完孩子之后,基本以电影为主战场,即使拍电视剧,也基本只拍自己公司参与投资的戏,除此之外的戏,都是可接可不接,意义并不太大。而唐嫣也正在离偶像剧越来越远,况且又头也不回地奔向大荧幕,如果不是超顶尖的电视剧,基本也不会再冒险去接。后来居上的郑爽目前还只是在话题热度之上,刘诗诗婚后忙着转型,产量正在下降。能演偶像剧的女演员总共就那么几个,在这种情况下,市场就给赵丽颖留出了空间。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赵丽颖,杨幂,天娱,神剧,小宠物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