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朱茵女儿近照曝光 撞脸“樱桃小丸子”

2015-03-06 15:30:14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音乐人黄贯中与朱茵于2012年诞下的女儿“叉烧包”,不经不觉已长得亭亭玉立,最新造型更激变“小丸子”!

  向来低调的黄贯中(阿Paul)与妻子朱茵甚少让女儿“叉烧包”曝光,就连去年阿Paul开摄影展也没有展出女儿的照片。不过,阿Paul日前在微博公开了叉烧包的最新样子,身穿连身工人裤、剪了“冬菇头”的她与卡通人物“小丸子”同样可爱,乖巧地坐在一旁陪爸爸画画,一众妈妈级粉丝大赞叉烧包可爱!

  正当大家赞叉烧包乖巧又可爱,阿Paul却爆料女儿的真性情:“很少见她如此安静的,突拉着我的手:‘爸爸画得真……好看……’我瞄了女儿一眼,她又说:‘真是好……好帅呀!’然后当然就是那句令我忧心的‘爸……爸,我又要画!’”网友笑言无论她的样子与古灵精怪的性格,都与小丸子十分相似,真的太可爱!

责编:孙蒙

关键词:叉烧包,朱茵,樱桃小丸子,女儿,小丸子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