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吴彦祖混血女儿曝光 网友大赞:天使面孔

2015-03-06 15:22:54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吴彦祖老婆晒女儿照片

  吴彦祖老婆晒女儿照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星吴彦祖2010年和Lisa S.(雷珊)结婚,妻子生于摩纳哥拥有中、犹太、法国3国混血,两人在2012年迎来女儿Raven(吴斐然)的到来,正式升级当父母亲。他的辣妻这几天曝出一张小孩子的露脸照,小孩漂亮的混血脸蛋立刻成为吸睛焦点。

  照片中,身穿粉红与紫色花一件上衣的女儿露出小小的牙齿高兴地笑著,伸致的五官配上摸又卷又长的黑发,看起来十分可爱。而她把照片放上网,马上就吸引了众多网朋友的目光,脱了大赞成“吴彦祖+超个Lisa S.基因果然强大!”还有人直到块拥有混血脸孔的千斤是个拥有“天使容貌”的小萝莉,受欢迎程度完全不输给明星爸母亲。

责编:孙蒙

关键词:吴彦祖,混血,天使面孔,女儿照片,Lisa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