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范冰冰李晨隔空调情 李治廷寂寞买包包

2015-03-06 10:10:09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李治廷挑选背包,低着头来,低着头离开。

  李治廷挑选背包,低着头来,低着头离开。

被打进冷宫的李治廷现身中环逛街,全程木无表情。

  被打进冷宫的李治廷现身中环逛街,全程木无表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圈中不少情侣趁昨天(3月5日)元宵节,甜蜜传情展现恩爱,最近与李晨打得火热的内地女星范冰冰与男方隔空调情,范冰冰在微博留言说:“吃你,吃你,就吃你!”摆明要吃“李”。反观范冰冰的前绯闻男友李治廷立刻被打进冷宫,日前他找来朋友陪伴逛街购物疗情伤,不过期间一脸落寞挑选旅行包,全程低着头的他看见记者就黑脸匆忙离开。

  内地一姐范冰冰早前与香港艺人李治廷传出绯闻,一对绯闻男女更合作拍摄内地剧《武媚娘传奇》,不过范冰冰却“移情别恋”转投同剧另一男主角李晨的怀抱,两人擦出火花不久已打得火热,多次被拍到单独约会,甚至传出男方已向她求婚。爱得难捨难离的两人于上月情人节还被揭秘双双于上海的酒店蜜会,共度温馨两晚。

  嘟嘴公仔表爱意

  昨天(3月5日)元宵佳节,不少圈中人如章子怡和黄晓明等趁机展现甜蜜,沐浴爱河的范冰冰当然也不吃亏,与李晨隔空调情。范冰冰在微博毫不避忌留言:“吃你,吃你……元宵节片(偏)不吃元宵了,就吃你!”还附上一个脸红红,嘟着嘴的亲亲表情公仔,暗示要吃“李”。过了一会儿李晨立刻在微博回复,并意有所指留言:“一年同行快乐相伴。”他还祝大家“洋洋得意,意气风发”,可见爱得洋洋得意的两人极为痴缠。

  另一方面,李治廷却独自憔悴,自从范冰冰与李晨恋上后,被甩掉的他被打进冷宫,近日《武》剧传出拍续集,还没确定李治廷是否有份。日前下午3点多,他在一名男友人陪同下现身中环逛街疗情伤,戴着帽子及围巾的他显得很落寞,在中环逛商场,后来还走到附近的皮具用品店挑选旅行包,他东挑西选将不同款式的包包拿起又放下,似乎拿不定主意,他细心研究后还向店员查询。

  黑脸匆忙离开

  全程木无表情的李治廷边挑边脱下围巾,过了一会儿终于挑了一个背包,然后去付款,之后低着头离开,走出门口时他发现记者在场,显得不高兴,跟他向同行友人做了个“电话联络”的手势后,立刻黑着脸面快速前往乘升降机迅速离开。对于《武》剧盛传开拍续集,李治廷经理人陈善之昨晚(3月5日)在电话说:“我没听过,李治廷刚刚才去完北京出席该剧庆功宴,回来后也没听他讲。(如果再找李治廷拍,他有没有档期?)也要看了剧本是说什么的,因为他那部剧的戏份已经完了,以及他今年档期去到年底都已经排满了。”(颖颖)

责编:孙蒙

关键词:李治廷,范冰冰,情伤,武媚娘传奇,李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