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成龙:duang是怎么来的 我自己都晕了

2015-03-05 09:52:49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成龙被问“duang”很无奈

  成龙被问“duang”很无奈

成龙表示大家开心就好

  成龙表示大家开心就好

成龙收好友无数“duang”短信

  成龙收好友无数“duang”短信

  “这个‘duang’是怎么来的,我自己都晕了!”这是自网络热门现象“duang”流传开来后,成龙本人在《我看你有戏》的录制中,首次面对采访时做出的独家回应。近日,成龙因之前的广告代言被网友恶搞,其中的一句“Duang”更在一夜之间成了热门词语。不过作为“创始人”,成龙却有些“云里雾里”,不知道自己怎么会突然“爆红”。

  羊年第一热词“duang”爆红 成龙连遭调侃颇显无奈

  早在2004年,成龙在代言某洗发水的广告中,一句“拍这洗头水广告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就曾引发一场热议。而近日,这则被“打假”的广告再被网友挖出来恶搞。而这次恶搞更显“高大上”,与当前热门的庞麦郎的《我的滑板鞋》神同步,其中的一句“Duang”更是在短时间内迅速“蹿红”,成为了网络热门词语。而成龙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则颇显“困扰”,丝毫不明白为何“大家都发信息给我”,“唧唧喳喳的,我都不知道在讲什么。”而对于“duang”,成龙首先理解为“英文的大哥”,后来发现也说不通。随后他继续“吐槽”道:“今天早上一来到这里(《我看你有戏》录制现场),每个人都说‘duang、duang’,我自己都晕了!”而一向以调侃成龙“为乐”的张国立和冯小刚,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次“绝佳”的机会,连连用“duang”来“攻击”成龙。

  神秘“duang”霸占网络热门 成龙微博被网友攻陷

  关于“duang”的解释,在网络上主要将其称为一种拟声词,是一种加了特效后的声音(多指一瞬间的特效),也可以用来形容有弹性的物体的声音,后来逐步可以用来形容各种声音,也可以用来表达心情。虽然“duang”的诞生和火爆都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但朋友圈、微博网友都开始用“duang”来调侃各种状况。与此同时,成龙的微博也被网友们一个个用“duang”攻陷。在《我看你有戏》的近期录制中,许多选手也大胆的将“duang”加入自己的表演,引得成龙本人哭笑不得。不过虽然在《我看你有戏》的录制现场一直被其他三位导师和观众们用“duang”调侃,好脾气的成龙还是大度表示:无所谓啦,能让你们开心也不错。

责编:孙蒙

关键词:duang,成龙,我看你有戏,困扰,蹿红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