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史上最全明星激情戏盘点(组图)

2015-02-28 08:04:41来源:东北新闻网 分享:
字号:

\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在《双城计中计》里却是三个女人三床戏。熊乃瑾、翁虹、余思潞三位女演员分别在片中饰演娇俏可爱的女飞贼饺子、豪爽洒脱的女匪首金三娘和性感艳丽的魔术师Marry。从服装上的设计来看,熊乃瑾大走纯情小女人路线,“我在片中最单纯。”熊乃瑾如此描述自己的角色。据导演介绍,熊乃瑾的角色其实是江湖刚出道一小骗子,所以还有涉世未深的丫头片子感觉。翁虹因为是女匪王,造型百变,十分熟女范儿。但也因为这种特殊身份,让她跟其他女性角色非常不一样。“一般女人表达爱意很委婉,追求爱情很忍耐,我就不一样了,可以说非常彪悍。”翁虹说到。剧照中,红、绿、黑等几款造型,清丽者有之,明艳者有之,性感者有之。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生理反应,全明星,通吃,电视剧,陈小春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