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刘恺威:杨幂也爱“霸道总裁” 被我壁咚很开心

2015-02-27 08:51:25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
字号:

电视剧《千金女贼》中,刘恺威饰演的白氏家族掌权人白狼,用“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好身材,揽获一众少女心。刘恺威演这一角色也是相当拼,又是秀肌肉又是秀枪法,对女主角唐嫣各种扑倒壁咚,看得女粉丝脸红心跳。

  不过,不管是《千山暮雪》中别号“莫禽兽”的莫绍谦,还是《千金女贼》里的“狼性”老大,刘恺威走的都是霸道总裁路线。同类角色连接两个,刘恺威认为这是一种幸运,至少能被观众记住,“内地的市场这么大,要让观众记住一个人很难,叫得出名字,还有固定的形象就更不容易了。走到今天,我一点都不觉得苦恼。”刘恺威表示,自己打拼了这么多年,很清楚自己的位置在哪:“现在更新换代太快了,前两年红的那些人都不知道在哪了。”

  “霸道总裁”的形象不仅让刘恺威荧屏有戏,更让他在戏外也颇多获利——他发现太太杨幂也好“霸道总裁”这一口:“她比较喜欢浪漫,偶像剧里的情节对她蛮管用,她被我壁咚很开心。”或许是演多了霸道总裁,刘恺威也摸出了一些门道,不论是平安夜还是刚过不久的一周年结婚纪念,鲜花、礼物他一样都没落下。为了拍《千金女贼》,刘恺威下苦功练出的巧克力腹肌,也是他和杨幂谈情说爱的神助攻,“她有时会摸一下我的腹肌”。

  对于白狼这一角色,刘恺威不仅考虑到太太的想法,更会顾及女儿的心情。刘恺威坦承,有了小糯米之后的他更柔软,接戏时会考虑到角色会不会给女儿带来不好的影响。“结婚以前我对演戏真的很执著,甚至是纠结,其实,太执著未必是好事。”刘恺威说,为了女儿,他开始谨慎接戏,不会再演坏人:“我小时候常常看爸爸演反面角色,觉得很害怕,我不希望小糯米像我小时候一样。我希望给我的小孩树立一个好的榜样。我希望她是一个有良好价值观的人,有正义感而且懂得尊重别人。”正因如此,刘恺威在选择剧本、角色方面更加慎重严格,他希望自己多演一些温暖阳光、有正能量的角色。比如在《千金女贼》中霸道而专情的白狼随着剧情的发展,成长成抗战斗士,为了国家和民族,不惜牺牲家族利益,成为一股抗日力量。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刘恺威,杨幂,助攻,千金女贼,霸道总裁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