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黄晓明:Baby改变我很多 如果结婚一定告诉大家

2015-02-27 08:49:31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
字号:

黄晓明和陈乔恩

  黄晓明和陈乔恩

  由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等主演的电视剧《锦绣缘·华丽冒险》将于3月3日在湖南卫视开播。这部改编自畅销小说的剧集讲述了霸道深情的乱世枭雄与坚强善良的荣锦绣在十里洋场经历的一场缠绵悱恻的爱情冒险。近日,在剧中饰演“二爷”的黄晓明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实中的自己像左震一样爱得执著,“可以无所畏惧别人的眼光去勇敢爱一个人,Angelababy改变了我很多”。

  赋予“二”新解释

  在《锦绣缘·华丽冒险》中,黄晓明扮演的是上海滩霸主左震,江湖人称“左二爷”。之前一直被网友笑称很“二”的黄晓明对于这样的昵称毫不避讳,他赋予了“二”崭新的解释:“当我认定了一个人、一件事,我会无怨无悔,我觉得这可能也是我‘二’的一种表现。”

  或许传承了“二”的特性,剧中黄晓明饰演的左震在爱情上也将坚持展现得淋漓尽致。黄晓明表示:“他外表很酷,内心温暖,但不会轻易表现出来,只会对自己爱的人表现出他的热情,其实在生活中跟我有一点像。”

  如果结婚一定会告诉大家

  与相恋多年的Angelababy公开恋情后,黄晓明表示现在的状态很舒服,更坦言Angelababy改变了自己,最大的影响是让自己学会了把生活中最真实的一面拿出来放在公众面前:“那种感觉非常好。以前我认为一旦说了感情的事情,所有人会每天不停地问我女朋友的事,我觉得会非常影响我的作品。后来我渐渐地发现错了,因为她是一个无所谓的人,她反倒愿意让别人知道我俩的事情。我在不停将就她的一个过程中发现,其实现在的人根本不在意这些东西。我觉得大家现在更喜欢的是直接坦诚,所以我现在就是大大方方地该说什么说什么。当你可以无所畏惧别人的眼光去勇敢爱一个人的时候,是很幸福的。”

  对于屡被“催婚”,黄晓明表示:“现在希望多点时间陪陪自己的家人和爱人,如果好事将近,一定会告诉大家。”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黄晓明,陈乔恩,二,Baby,结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