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同性恋双胞胎兄弟能感知对方性行为

2015-02-26 10:31:27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双胞胎之间似乎存在着某种心电感应,能让他们感知到对方的喜怒哀乐,那么对于极隐蔽的私生活,双胞胎之间是否会有感应呢?据英国《镜报》2月6日报道,英国诺丁汉郡的双胞胎兄弟杰米-李 宾利(Jamie-Lee Bentley)和丹尼 宾利(Danny Bentley)能够感知到对方在进行性行为。这对兄弟都是同性恋,大约4年前一同出柜。

  据悉,杰米和丹尼共有14个兄弟姐妹,两人从小就很亲密,能够感应对方的喜怒哀乐。20岁时,他们一同向家人宣布出柜。8个月前,杰米李发现自己能感知到丹尼进行性行为,感觉极度“兴奋”。随后,丹尼也称能感知到杰米。

  丹尼说:“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我就是能感知到。”杰米补充说:“这种感觉很难说清,让人很尴尬,尤其是在公共场合,但我知道实际上我感知到的是一种非常美妙的感觉。”(实习编译:许叶 审稿:朱盈库)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同性恋,对方性,双胞胎兄弟,丹尼,镜报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