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洛带隧道爆炸亲历者:少了一条胳膊一条腿 没了嘴唇

2015-02-25 13:40:31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分享:
字号:

  成都商报

  #洛带隧道爆炸#【亲历者描述爆炸一幕】56岁的邓女士从昏迷中苏醒后称,爆炸发生时,她和自己的丈夫,妹弟及一名砖厂工人一起在彩钢瓦房内打牌,轰隆一声房屋倒塌,邓女士及丈夫被抛出屋外。“我老公一条胳膊,一条腿,嘴唇和耳朵都没了,趴在地上。我头上被打了下就昏过去了。”记者梁梁

疑似瓦斯爆炸致20余人受伤1人死亡

记者24日从成都龙泉驿区政府了解到,当日13时20分左右,龙泉驿区正在建设的五洛路1号隧道发生疑似瓦斯爆炸。昨晚,据“央视新闻”消息,爆炸已致20余人受伤,1人死亡。事故现场仍处于封闭状态,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爆炸后下起泥巴雨

24日下午,有多名网友称,洛带古镇附近发生一起爆炸事故,现场浓烟滚滚。

洛带镇上的居民张先生告诉记者,爆炸发生在下午1点多,声音从洛带镇旁边的山脚传来,然后北面山脚就有浓烟冒出,“就像蘑菇云,从几公里外都看得到。”张先生还告诉记者,爆炸发生后,当地下起了“泥巴雨”——从天而降的灰尘、泥沙将当地居民和游客身上撒了个遍。

伤者讲述爆炸一幕

24日下午,记者从成都120急救中心了解到,伤员均已送往龙泉驿区第二人民医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120送来及自行前来的伤员已有20余人,其中有2名伤势较重,其他大多是轻微的软组织擦伤、挫伤。伤者年龄从14岁至50余岁都有。

据成都商报微博消息,56岁的邓女士从昏迷中苏醒后称,爆炸发生时,她和自己的丈夫,妹弟及一名砖厂工人一起在彩钢瓦房内打牌,轰隆一声房屋倒塌,邓女士及丈夫被抛出屋外。“我老公一条胳膊,一条腿,嘴唇和耳朵都没了,趴在地上。我头上被打了一下就昏过去了。”

隧道洞口白烟弥漫

记者了解到,目前事发隧道内部正在进行排险作业,洞口正在冒出白烟并伴有刺鼻气味。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的板房宿舍全部都已被震穿,房顶被爆炸出来的钢筋打烂。隧道洞口附近停了三辆救护车,4台消防车,十多位医护人员仍在等待搜救出的伤员。

据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官微“成都发布”昨晚8时消息,由中国水电建设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承建五洛路1号隧道,经现场初步了解,该公司在做复工准备时,突然发生疑似瓦斯爆炸,事故已造成8名施工方人员以及12名周边群众受伤、1人失踪。昨晚10时,据“央视新闻”消息,爆炸已致一人死亡。

为防止此生灾害,周边群众已全部疏散到安全地带,专业救援队伍正在做进入隧道勘察的准备工作,调查事故原因,搜寻失踪人员。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老公,胳膊,邓女士,爆炸,洛带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