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媒评全球10大女性旅游危险国家 印度居首

2015-02-25 09:20:08来源:参考消息 分享:
字号:

印度女性抗议强奸案频发。

据台湾“中央社”2月24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印度甚至估计平均每20分钟就有1起强奸案发生,在当地发生女性游客被性侵或被杀害的事件也时有所闻。

其他女性旅游危险国家包括第二的巴西和第三的土耳其,泰国位居第四,之后依序是埃及、哥伦比亚、南非、摩洛哥、墨西哥和肯尼亚。

泰国名列第4的原因是去年8月有1对英国年轻男女在泰国离岛被杀害,泰国警方证实女性被性侵,全案仍在泰国法院审理中,已逮捕2个缅甸籍嫌疑人。

旅游专家也指出,出外旅游有些风险性,不过女性比男性游客更容易遇到许多麻烦的状况,必须更加小心,最好是结伴同行,当然也不能保证绝对的安全,毕竟人心隔肚皮。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强奸,印度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