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单亲父亲携女儿共度情人节 收获陌生人浓浓温暖

2015-02-24 09:10:16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单亲父亲携女儿共度情人节 收获陌生人浓浓温暖

据英国《镜报》2月16日报道,一位单亲父亲和6岁的女儿一起共享情人节晚餐的温馨一幕吸引了一对同样成长于单亲家庭的情侣注意,他们偷偷给该父亲递了一张鼓励性的小纸条,并为其晚餐买单,赞扬其父爱如山。

该匿名纸条上写道:“很抱歉跟踪你。我和丈夫看到你带着女儿在情人节出行,都觉得你肯定是位伟大的父亲。因为我俩自年幼起便都缺少父爱,所以深知父亲作为孩子榜样的力量有多强大。继续当个好爸爸!晚餐我们请!”读完纸条,该父亲十分感动,泪如雨下。

随后,这位父亲将此拍下上传至社交网络,并附文道:“十分感谢他们。”网友们纷纷被这人间的温情所打动,留下了不少感人的评论。(实习编译:张笑 审稿:朱盈库)

责编:罗琪

关键词:父亲,晚餐,纸条,情人节,附文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