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国男子临终心愿:与30年前初恋女友完婚

2015-02-21 11:13:59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英国男子临终心愿:与30年前初恋女友完婚

爱情的力量究竟有多伟大,能否跨越岁月的长河却新鲜依旧?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5日报道,英国西米德兰兹郡的48岁钢琴家保罗·威廉姆森(Paul Williamson) 被诊断为喉癌晚期。不久于人世的他终于在生命的弥留之际完成了心愿:同自己的初恋女友安妮·霍普(Anne Hope)举办婚礼。

据悉,保罗和安妮30年前相识于考文垂音乐学院,彼此间的欣赏与倾慕让两位情窦初开的年轻人走到了一起。然而2年的恋爱关系却因为保罗去往伯明翰音乐学院进修而画上句号。

时隔30年,安妮偶然从老师的电话本上看到保罗的联系方式,二人取得联系后决定在初识的地点见面。曾经的真挚恋情在环境的渲染下历历在目,这对恋人再次坠入爱河,约定着要相伴 走过接下来的人生。

然而命运总是颠簸流离,几个月后,保罗被医院诊断为喉癌晚期,将不久于人世。而他余生最大的心愿就是与安妮举办一场婚礼。

婚礼的决定虽然仓促,流程却井然有序。家人为因患病而暴瘦的保罗挑选了合身的礼服,而安妮也身着缀有红边的洁白婚纱。二人在教堂里举行了正式的结婚仪式,亲朋好友们见证并祝福这对久别重逢的恋人。二人还在教堂门口放飞了2只象征着和平美好的白鸽。

即使明白能够相伴的岁月已然短暂,但是他们的爱情只争朝夕,不在乎天长地久。(实习编译:汪佳琪 审稿:朱盈库)

责编:罗琪

关键词:英国,心愿,年前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