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羡慕嫉妒恨!英国一男子受雇管理天堂度假岛

2015-02-20 08:46:46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羡慕嫉妒恨!英男子受雇管理天堂度假岛

据英国《镜报》2月14日报道,英国男子肯尼·琼斯(Kenny Jones)的工作可谓是世界上最享受的工作。他在天堂般的内克尔岛做管理员,每天可以尽情欣赏如画的风景,呼吸清新的海风,一年365天过着度假般的生活,令人无比艳羡。

肯尼曾是英属维尔京群岛上的一名水上运动教练,而内克尔岛的主人。英国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则是他的第一名学生。两人结识后,肯尼很快被布兰森聘用,从此开启了他在内克尔岛上的美妙生活。

内克尔岛位于加勒比海之上,周围分布着一个珊瑚礁和丰富多样的海洋动植物。19世纪70年代,布兰森买下了内克尔岛,并将这里建造成一个举世无双的超级度假村,以每周约3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5万元)的价格对外出租,曾吸引了戴安娜王妃、威尔斯王妃、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等名人造访此岛。谷歌创始人也曾在那里完婚。这足以证明内克尔岛的魅力,也使肯尼的工作让人更加羡慕嫉妒恨。(实习编译:王思懿 审稿:朱盈库)

责编:罗琪

关键词:男子,天堂,度假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