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新郎新婚夜殴打新娘 只因无法脱掉其婚纱

2015-02-17 13:50:21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
字号:

英新郎新婚夜殴打新娘 只因无法脱掉其婚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2月16日报道,英国一对夫妇艾米·道森(Amy Dawson)与加文·戈莱特利(Gavin Golightly)于2014年8月份举行了婚礼,但在新婚之夜,新郎加文由于无法帮新娘艾米脱下婚纱而变得异常残暴并殴打新娘,使得艾米的身上遍布淤青与伤口。加文随后被依法判处24个月监禁。

  面对控诉,加文最初表示已经忘记了当晚发生的事情,并怀疑当天婚宴上所喝的酒里含有毒品。然而新娘艾米表示,除了新婚之夜的暴力行为,加文也曾有施暴倾向。在他们开始约会后的第8个月,她便怀孕了,她在第一时间内告诉了加文,可是他却开始虐待她,总是想控制操纵她。目前加文已经服罪,而这对新婚燕尔也已火速离婚。(实习编译:李琪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蒙

关键词:新婚之夜,殴打,婚纱,新娘,新婚夜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