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国公司推出黄金镶钻版iPhone6 价格堪比小岛

2015-02-16 08:16:18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英国公司Goldgenie近日推出了一款由24K黄金打造的iPhone 6手机,手机后盖上的苹果标志由多颗钻石镶嵌而成,就连手机边缘也镶满了钻石。这部手机售价351万美元(约合2190万人民币),这个价格在当地几乎可以买下一座小岛。

  Goldgenie公司专门为富豪定制镶嵌着贵金属和钻石的家用电器,比如手机、游戏手柄等。据说,“飞人”博尔特和贝克汉姆等都是该公司的客户。对“轻量级”土豪来说,如果觉得花两千多万买个手机十分“肉疼”,也可以尝试其他定制业务,公司提供的定制手机起价为1.5万美元(9.3万人民币)。

  这不是第一家公司拿iPhone来做文章。去年,伦敦一家公司就为一位不愿公开身份的顾客定制了一台镶嵌有6127颗钻石的iPhone 6手机,收费170万英镑(1633万人民币)。(新华社微特稿)(荆晶)

责编:孙蒙

关键词:小岛,黄金打造,镶钻,公司推出,飞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