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林依晨抱婴儿露母爱微笑 隔空与老公撒娇(图)

2015-02-16 10:51:1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林依晨抱着蔡君茹的孩子Star

  林依晨抱着蔡君茹的孩子Star

  林依晨在2014年12月的圣诞夜嫁给林于超,开始甜蜜浪漫的新婚生活。2月14日是情人节,她抱着女婴开心对镜头微笑,散发出母爱光辉,还偷偷隔空对老公撒娇喊话,希望夫妻俩未来能做一件事。

  林依晨因在偶像剧《我的秘密花园》饰演“小敏”走红,并因此认识了六月(蔡君茹),两人私下以姐妹相称。蔡君茹在微博宣布怀孕时,她马上在下方回复“已经在英国买好小北鼻的小小衣服”,看得出两人的好感情。14日,林依晨去探望蔡君茹2个月大的孩子Star,坐在沙发上一手捧着宝宝,另一手轻轻握着小手,素颜微笑看着镜头,被网友赞“完全是当初的小敏,一点都没变啊”。

  同天晚上,林依晨更新微博,首次和老公林于超以夫妻身份度过情人节,“王荡了(完蛋了),偶还没有祝我脑公情人节快乐”,并放上一张老公公推着趴在推车上的老婆婆的照片,羡慕地说:他以后一定不会让我酱(这样)玩“,语气可爱,让网友看了笑说好像变回《恶作剧之吻》里爱撒娇的“袁湘琴”,众人直呼好甜蜜。

责编:郝青

关键词:林依晨,老公,母爱,婴儿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