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范玮琪黑人力挺王力宏 范范体态丰腴(图)

2015-02-15 15:31:37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范玮琪、王力宏、黑人

  范玮琪、王力宏、黑人

拥抱

  拥抱

  据台湾媒体报道,亚洲流行音乐天王王力宏于14日举办“七十亿分之一”新歌发表会,妻子李靓蕾和弟弟王力凯到场支持,坐在台下当歌迷欣赏演出。而他的新歌发布会约进行到晚间9点半时,好友“黑人”陈建州和“范范”范玮琪突然现身,让他又惊又喜。

  新手妈妈范玮琪1月中才刚生下双胞胎儿子“大小熊猫”,目前正在坐月子调养身体,14日为了好友王力宏的新歌发表会,特地向月子中心请假,和丈夫陈建州意外现身,给好友惊喜。她和丈夫突袭发表会被网友直击,照片中,两人拿着王力宏的唱片,开心地恭喜好友,王力宏最后则感动地抱她表示感谢。

  此外,王力宏很少在公开场合晒恩爱,14日却浪漫告白:“今天我也非常非常感动,我的情人来到现场,我写了一首歌给她。缘分就是这么神奇的东西,希望在场的歌迷,如果没有男朋友、女朋友的,现场可以找一个!《七十亿分之一》,就是献给我妻子的!”妻子李靓蕾坐在台下为他加油,甚至时不时和台上的他深情对望,气氛十分浪漫。

责编:郝青

关键词:王力宏,范玮琪,范范,黑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