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传成龙逼房祖名自立 没收其豪宅及千万元存款

2015-02-15 13:12:21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

2月14日下午14点,房祖名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向公众正式致歉。他说:“得到法律惩罚后并不代表我得到了社会的原谅,因为信任是需要用时间积累的……这段时间父母没来探望过我,法律不允许,爸爸也没有用关系为我减刑,做错了就要受惩罚。” 图为房祖名道歉会现场。

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为了严惩房祖名,对其进行经济封锁,没收了祖名过千万元存款和三张信用附属卡,更要祖名搬出豪宅,从此要祖名自力更生,努力赚钱。

据报道,房祖名获释后,没有返回北京寓所,决定暂住酒店,林凤娇本来煲了靓汤等其回家。早前一直有传林凤娇会陪房祖名出席道歉会,不过被成龙反对,觉得祖名应该一力承担自己的过错,不想外界觉得祖名做错有林凤娇包庇,令林凤娇打消念头。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房祖名,成龙,林凤娇,豪宅,存款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