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地下恋情添铁证 张翰古力娜扎同返酒店疑开房

2015-02-13 10:05:48来源:明星网 分享:
字号:

  张翰与郑爽分手后,关于他和古力娜扎热恋的消息就被传得沸沸扬扬,近日,有网友微博称看见张翰和娜扎同时现身酒店,且两晚都碰到张翰和娜扎。2月12日上午,风行工作室卓伟转发该微博,并写道:“真是塘主和娜扎吗?你不信,反正我信了,处处有星探,真相靠时间。”

地下恋情再添铁证 张翰古力娜扎亲密同返酒店

  张翰与古力娜扎

  明星网讯  张翰与郑爽分手后,关于他和古力娜扎热恋的消息就被传得沸沸扬扬,近日,有网友微博称看见张翰和娜扎同时现身酒店,且两晚都碰到张翰和娜扎。该网友写道:“和张翰同一个酒店,两天晚上都碰到他,第一天进电梯之后他拉着娜扎说我们坐下一部电梯,知道我们已经认出他,第二天今天,也是刚好在大堂碰到,四个人,张翰娜扎和另外两个不知道是谁,之后说了点什么,那种装大牌的感觉真的很讨人厌。”

  2月12日上午,风行工作室卓伟转发该微博,并写道:“真是塘主和娜扎吗?你不信,反正我信了,处处有星探,真相靠时间。”

地下恋情再添铁证 张翰古力娜扎亲密同返酒店

  网曝张翰、古力娜扎同返酒店

  去年10月,张翰与郑爽分手的消息传出后,圈内盛传张翰的新女友为新晋演员古力娜扎,但双方都极力否认。近日,张翰与古力娜扎被拍到在北京工体某酒吧玩到凌晨4点,离开后古力娜扎坐上张翰的车,一起返回她公寓的视频曝光,让外界猜测二人是否已成情侣。

  对此有媒体联系了双方的经纪人,古力娜扎的经纪人否认了这一事实,称二人只是普通朋友:“当日是很多朋友一起聚会,送到门口就走了。”而张翰的经纪人胡小姐也否认了这一说法,称张翰将娜扎送至家后就自行离开了。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张翰,古力娜,恋情,铁证,酒店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