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柳岩上央视春晚伎俩 因大佬们想看大胸

2015-02-13 08:26:04来源:明星网 分享:
字号:

  [摘要]今年央视春晚网络主持人分别是张艺兴、柳岩、TFBOY,出身于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的柳岩原本就是普通的娱乐节目主持人,但柳岩本人显然颇有野心,现在她如愿的当上了央视网络春晚的主持人。

柳岩上央视春晚伎俩 因大佬们想看大胸

  柳岩彩排后台照曝光

  明星网讯 柳岩参加2015年央视网络春晚的彩排,红裙雪肤认真录制,搭档张艺兴、张泉灵、任鲁豫一同主持,更亲自为TFBOYS调试话筒,一副大姐姐的关怀样子。

  虽然是彩排,柳岩也丝毫不马虎,剪了及肩短发的她显得越加年轻和活力,精致妆容配上别致的大红色晚礼服,一条夸张时尚的大红唇项链,成为满场的亮点。很多人都好奇,柳岩只是靠她的非常“胸器”一路披荆斩棘成为光线三宝,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实力。不止频频登上各大娱乐杂志扔出“胸器”,魅惑异常,每次总能轻易吸引眼球,制造话题,世界杯期间还是足球宝贝之一。估计人家也是看上了她的胸才让她当的吧!

柳岩上央视春晚伎俩 因大佬们想看大胸

  足球宝贝柳岩

  也不知道这次羊年央视春晚是真的看重柳岩的主持能力,还是因为大佬们想一睹柳岩的大胸呢!还记得曾经的柳岩穿性感护士装上春晚惨遭炮轰。

柳岩上央视春晚伎俩 因大佬们想看大胸

  辽宁春晚柳岩

  曾经身材极好的柳岩现身辽宁卫视录制春晚,柳岩身护士服演小品,超短的护士裙掩不住她的丰乳肥臀。柳岩不会放过任何自我炒作的机会,里面故意穿深色内衣,下身故意露内裤,如此的刻意,难怪会找来一片炮轰。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春晚,央视网络,任鲁豫,TFBOYS,大胸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