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汪峰经纪人驳葛荟婕:要钱不止一次 诋毁造谣

2015-02-13 09:52:09来源:网易娱乐 分享:
字号:

20_131112110744_1.jpg

葛荟婕

  葛荟婕

  网易娱乐2月12日报道 12日,汪峰旧爱葛荟婕接受网易娱乐采访,怒斥汪峰种种不是,称曾跟男方要过30万,却被要求写保证书“不再要钱”。12日下午,汪峰经纪人发微博怒斥葛荟婕,斥其诋毁造谣。

  汪峰经纪人发微博称:“可以说点实话吗?认识你10年有余,是谁好玩无度不顾家人及孩子?是谁在分手后还无数次的找他索要财物?30w只是你其中某一次索取而已。甚至到处找他周遭人去借钱也不鲜见!不要无休无止的为了个人目的诋毁造谣,也劝你洁身自好点吧!他一直忍而不发声就是因为你是孩子的母亲!如果可以拿出你要钱的功力及次数去多关爱一下孩子那不好吗?请不要太过分!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汪峰,葛荟婕,经纪人,发微,财物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