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法打掉华人淫媒网络 由200多名中国女郎组成

2015-02-13 08:39:53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
字号:

  巴黎大区警方近日破获一个有200多名中国陪伴女郎组成的卖淫网络。该网络采用层层控制的方法进行隐秘的卖淫活动。

  据法国《巴黎人报》报道,巴黎市警察总局6日公布消息说,该局自2014年5月以来展开调查,并于近期进行了大规模逮捕行动和讯问,破获3个中国淫媒网络。这些网络在巴黎市及周边地区的20多家华人经营的合法或非法餐馆-卡拉OK中展开活动,均有相关淫媒负责,结构严密。

  法新社援引警方的消息报道说,这些淫媒通过报纸小广告征召卖淫女子,通过地下出租车网络来输送她们。这些卖淫女常自称为大学生,使用假名为一个网络或整个大网络工作,每次卖淫可以得到500至800欧元酬金,其中一部分要交给网络的主持者。这些钱随后寄回中国,警方的搜查行动已查获数万欧元现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称,警方说,嫖客大多是有钱的华商,其中有些还是从中国到法的。目前已有至少两名淫媒嫌犯被捕,分别是一名28岁的华人男子和一名25岁的华人女子。他们的餐馆-卡拉OK已经被关闭。到发布消息时,警方的调查还在进行。

  按照法国法律,卖淫本身并不违法,但操纵、鼓励卖淫或直接、间接从他人卖淫的收入中提成则触犯法律。按照法国法律,此种犯罪可被判最重7年监禁和最多15万欧元罚款。法国警察着重打击的是操纵和组织卖淫的网络。主动拉客的卖淫也属违法。

  巴黎警察局一名警官12日对《环球时报》记者说,近十年来,华人卖淫现象越来越多,巴黎有些地方甚至可以看到华人卖淫女站街的现象。这在过去是很少的。最近警方破获的卖淫网是组织严密的网络,其操纵者属于严重犯法。至于卖淫者是不是大学生,情况很复杂,有许多职业卖淫女也自称是“大学生”,因此并不可信,有待进一步调查。该警官说,巴黎是个十分国际化的城市,类似的卖淫网络在其他族群里也有,也是法国警察的打击对象。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网络,华人女子,女郎,大学生,打掉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