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赵本山小姨子与老公情人节浪漫看海秀恩爱

2015-02-15 14:13:53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于月仙和老公情人节浪漫看海

  于月仙和老公情人节浪漫看海

于月仙和老公秀恩爱

  于月仙和老公秀恩爱

  新浪娱乐讯 昨天情人节,赵本山妻妹于月仙在微博晒出和老公张学松牵手看海的浪漫照片,并称她和老公是“永恒的爱。”网友们看到后纷纷送上祝福:“愿得一心人,白首不分离。”

  据悉,于月仙的老公张学松也是演员,参演过电影《小村无故事》、《男婚女嫁》,最近执导了《男人四十要出嫁》。于月仙和张学松是中戏的同班同学,一个是男班长一个是女班长,两人贫苦起家,曾在北京搬过9次家,最后不得不搬到租金便宜的天津居住,而因为工作在北京,不得不往返于在两地奔波生活。于月仙和丈夫不畏生活艰辛,同甘共苦走过了17年,感情稳定甜蜜如初。于月仙称婚姻“平平淡淡才是真”,“我和我爱人从大学就认识了,一起读书、学习,然后谈恋爱、毕业、面向社会、找工作,不管多难,我们俩都这么一步一步走过来了,我管这种叫知根知底。”(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王栋

关键词:赵本山,赵本山小姨子,情人节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