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徐静蕾助粉丝求婚成功

2015-02-16 10:37:4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2月14日情人节,在北京某影院内,徐静蕾导演携众星来到《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点映会上,这次老徐不仅谈起“爱情就是信仰”的真爱观,还一改高冷范儿,居然亲自为一名男粉丝操办起了求婚!!这位男粉丝小东(化名)为爱等待8年,更曾手写2000多封情书献给暗恋的女孩,如此浪漫的爱情让女神格外青睐!于是在老徐等众明星的鼓励见证下,小东用如愿以偿用一生仅一枚Darry Ring真爱戒指抱得美人归,更许下一生唯一真爱承诺,称真爱不怕时间考验,令在场所有人都十分感动。

  在老徐等主演人员与影迷互动的环节中,北京青年小东在现场浪漫求婚女友小雯(化名),成为点映会一个意外的美丽惊喜!原来小东为爱痴情等待8年的故事,早就打动了整个剧组,老徐与主演们决定助他求婚成功。随即现场上演求婚戏码,直接将戏中的浪漫爱情延续到戏外头。

  互动环节中,徐静蕾假装随意点到小雯,并邀请她上台回答问题。正当小雯盯着大屏幕的问题,屏幕突然转化成感人文字:“遇见10年,失散8年,在一起2年,真爱不怕时间考验!一生只爱一人,那个人就是你!小雯,嫁给我吧!”全场哗然。徐静蕾早把男士从后台牵出来,将两人的手放在一起。这时小东在全场的瞩目之下,单膝下跪,捧上一枚求婚钻戒:“我买的房子,写的是你的名字。我用毕业以来所有的积蓄给你买了一生唯一的DR真爱戒指。嫁给我吧!”女主角几度哽咽落泪,连说了几句:我愿意!就这样,在徐静蕾等明星的见证下,在影迷们的簇拥下,小东成功抱得美人归。

  随后,小东还分享了两个人相爱不易的故事。当小东还是青葱少年时,就对女孩小雯一见钟情,深藏在心的爱还没有来得及说出口,小雯全家都搬离了北京。两人整整失联了八年。庆幸的是,时间与距离并没有消磨小东的爱,反而让他更加明确自己一生所爱。念念不忘的小东,将对小雯的相思与爱意,化作2000多封感人的情书。

  八年后,两人奇迹般的在老地方北京重逢,还成为一个单位的同事。小东努力表现把握机会,用自己的痴情、专一打动了小雯。信仰真爱的他,特意选择在偶像纯爱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点映现场,向女友大胆求婚!更早准备好了传说中一生仅一枚的Darry Ring真爱戒指,只等待对方一句“我愿意”。而没想到的是,老徐得知他们的感人故事后,也是十分感性地积极帮助策划求婚,这才有了开头感人的一幕。

  浪漫无比的求婚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真爱信仰获共鸣。与对的人携手,老了仍然爱你,这就是最好的爱情。

责编:郝青

关键词:真爱,徐静蕾,小东,粉丝,戒指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