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邓超被儿子狂虐孙俪获香吻 丈母娘:差距啊

2015-02-15 15:20:4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孙俪和儿子干杯

  孙俪和儿子干杯

等等甜蜜亲吻妈妈

  等等甜蜜亲吻妈妈

  情人节,邓超和孙俪高调秀恩爱。孙俪通过微博称小情人等等给她送了一个香吻,而在同一时间,邓超却在微博中控诉,称遭等等在耳边用锸狂敲。孙俪妈妈稍后转发此微博并称这就是差距。有意思的是,不但如此,邓超更是在情人节当天遭到孙俪“劈腿”,和等等共进晚餐,邓超无赖的在微博中直呼,称孙俪的情人再也不是他了,等小花妹妹长大。两夫妻有趣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调侃。

  2月14日17点59分,孙俪通过微博晒美照,并写道,陪等等午睡,他突然对我说:妈妈你把眼睛闭上……他突然在我嘴上亲了一下这是我的小情人给我的礼物吗?照片中,孙俪怀抱等等,一脸素颜,皮肤光滑细腻,一脸幸福的微笑面对镜头,非常的漂亮。

  在同一时间,邓超却在微博中控诉,称:“给等等讲故事把自己讲睡着了,这哥们儿居然用锸在我耳边~哐哐哐~狂敲了几下,我真的死的心都有了,我先找找我的魂!!!”在18点19分,孙俪妈妈转发此微博,并安慰称:“哎差距啊,不过别着急,明年花妹会亲你的。”

  邓超不仅遭到等等狂敲,更遭到孙俪“劈腿”,邓超在20点09分再次更新微博,晒孙俪和等等共进晚餐照,并称:“她的情人再也不是我了[流泪][流泪][流泪][流泪]小花妹妹快长大!”两有趣夫妻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其中有网友称:“病的太严重,已经把你放弃了!”更有网友称:“小花妹妹长大也会嫌弃你的,放心!”(我是弥尔)

责编:郝青

关键词:孙俪,微博,劈腿,丈母娘,小情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