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子带着电饭煲坐飞机 称外面吃饭不卫生(图)

2015-02-16 13:30:03来源:华声在线 分享:
字号:

女子带着电饭煲坐飞机 称外面吃饭不卫生(图)

@红星照我去战斗:终于接到机了,难怪老妈取行李那么长时间。她老人家居然在家蒸好饭,带着电饭煲就飞长沙了!母亲大人这是多任性啊。@Hi都市报

  [核实]

  市民王小姐的妈妈带着3岁的小孙女由重庆乘飞机来长沙过年。班机于2月9日17:45抵达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可王小姐在出站口等到18:20,妈妈一行都没有出站。王小姐焦急地拨通了电话,却被母亲一再告知“急什么,在取行李呢!”

  等妈妈带着孙女和大包小包的行李走出出站口后,王小姐乐了,“妈妈手里居然提了一个电饭煲!”电饭煲一打开,里面还有热气腾腾的饭和三个鸡蛋,一个咸鸭蛋。

  母亲大人解释说,第一次带孩子出远门,“就怕外面的饭不干净,吃得孩子闹肚子可咋办?”为此,她老人家特地去买了一个小小的电饭煲,将饭蒸好带到机场。王小姐看到一锅没吃完的白米饭很头疼,因为“节省的老妈一定会逼着我就着水煮鸡蛋当晚饭吃”。

责编:王栋

关键词:坐飞机自带电饭煲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