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刘强东疑与章泽天结婚 晒婚戒称“幸福”

2015-02-16 11:11:07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刘强东晒婚戒,章泽天点赞

刘强东晒婚戒,章泽天点赞

       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章泽天的恋情日前上演反转剧,1月底二人同游泰国被拍,分手传言不攻自破。之后,男方在受访时突然以“太太”称呼章泽天,日前两人亲密地牵手回京。近日,有网友爆出一张截图,内容为刘强东在朋友圈上晒出一张照片,他手带戒指,并且写道:“此生此刻,有你最幸福……最好的生日礼物……”而奶茶妹妹也点赞。据百科显示,刘强东生日是1974年2月14日。照片上是刘强东的一只手,戒指戴在无名指上,由此推断,刘强东在生日当天与奶茶妹妹已经结婚。

  据知情人士透露,刘强东和章泽天在情人节前订了去国外某海岛的旅程。在刘强东的朋友圈里,其友人也称“已经备好红包”。

责编:郝青

关键词:刘强东,章泽天,婚戒,结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