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男作家与海豚相恋9个月 多次发生关系

2015-02-16 11:21:4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布伦纳与海豚多莉

  布伦纳与海豚多莉

布伦纳与海豚多莉

  布伦纳与海豚多莉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佛罗里达一名63岁的男性作家布伦纳(Malcolm Brenner)曾透露,自己与一隻母海豚多莉(Dolly)交往,还因此发生性关系,他日前再度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与多莉交往9个月的时光是他生人最快乐美好的时候,他们不但发生过多次性行为,布伦纳还说他们彼此都有达到高潮。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布伦纳在1971年前往某间主题公园替海豚拍照时认识了多莉,当时多莉主动接近他与他相当亲近,后来双方才开始交往。布伦纳回忆起与多莉这段9个月的恋情,他认为他们的爱情充满激情,他们享受双方肌肤摩擦的感觉,发生性行为时更让多莉达到高潮。

  布伦纳2011年更出书《水中女神:海豚爱人回忆录》(Wet Goddess: Recollection of a Dolphin Lover)来回忆这一段感情,他说自己有过2段婚姻,也大方表示自己是“动物癖”者,除了海豚也曾经与狗交欢过,对此他表示,他对动物会有这种特殊感情,可能源自于他小时候曾被虐待有关。

  相关

  “动物癖”及“恋兽癖”:前者会尊重动物的意愿是真心爱着动物,不会强迫动物做出不愿意的事情,后者会单方面的且无视动物自身意愿的。

责编:郝青

关键词:布伦纳,恋兽癖,发生性关系,美男作家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