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韩一母亲不满儿子婚姻长期骚扰其子被告上法庭

2015-02-17 08:56:24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据韩联社2月16日报道,2010年,韩国男子A某在母亲的反对下与B某结婚,但A某母亲始终不认同这桩婚姻,并经常到A某家中及公司对A某进行骚扰。A某在无法再忍受的情况下对母亲提出了诉讼。

  据报道,A某母亲在儿子居住的公寓及电梯中张贴毁损儿子名誉的海报,同时还用电话、短信及语音信息等方式反复对A某夫妻进行诽谤,甚至要求A某的公司开除A某,并到A某公司前举牌 抗议。两年后,A某在再也无法忍受的情况下,将母亲告上法庭,要求母亲不再接近自己。

  16日,首尔高级法院推翻此前判决,改判A某胜诉。法院要求A某母亲不要再接近A某的家及公司,也不要以电话及短信的形式妨碍儿子的生活。若有违反,一次罚款5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 2800元)。

  法院认为,被告对原告的生活造成骚乱,造成了原告精神上的严重痛苦。被告的行为严重侵犯了原告在宪法上被保护的人权、生活自由和平静的居住环境等,原告有权要求事前预防他人 接近。(实习编译:张海娇 审稿:李小飞)                                              

责编:孙蒙

关键词:母亲,被告,上法庭,婚姻,原告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