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中年女子公司门前讨薪不成反遭寸头男暴打(图)

2015-02-19 10:03:21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
字号:

扬州闹市区打人现场。网络图片

2月14日中午,扬州闹市区市政工程公司门口发生一起打人案件。两个留着寸头的男子,对两个疑似“讨薪民工”的人拳打脚踢。扬州市广陵警方17日夜发布消息,当日事发后,警方迅速介入调查,并锁定了两名打人男子。经72小时连续工作,涉案嫌疑人贡某、严某,于2月17日农历腊月二十九中午在安徽蚌埠归案。

市政公司门口被暴打

“暴打事件”发生在扬州闹市区大梅家巷扬州市市政工程有限公司门前,当时目击打人事件的周围居民和商家很多。谈及此事,大家纷纷表示“打人者很凶,让人看了害怕”。

附近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14日中午,有几名民工模样的人在扬州市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大门口讨薪。一个戴墨镜的寸头男子,在公司大门口,一脚将其中一名中年女 性踹倒在地,该女子倒在地上,脸上流了不少血,后来知道牙齿被打掉了几颗。另一名头发同样很短的寸头男子,在公司大门内,用一根塑料条抽打另一名男性讨薪 民工,该中年男子毫无还手之力,东躲西闪,之后,戴墨镜的男子又拿起一顶安全帽,朝该男子头部打了几下,随后又一拳将男子打倒在地。打人后,两名寸头男子 丢掉塑料条和安全帽,离开了现场。

公司:不知打人者是谁

扬州市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称,不认识打人者,他们也想知道打人的是谁,为什么打人。

扬州市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的主管单位扬州市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据他们了解,讨薪人员是扬州仪征市新城开发区芯片厂工程的木工,该工程甲方为扬州市市政 工程有限公司下属的第七分公司。双方因工资和工程款发生争执,起因主要是他们签订的合同,可能表述不太清楚,也可能执行的定额有争议。他们已联系并责成市 政公司,妥善处理此事。该负责人表示,目前仍不清楚打人者为何人。

警方:已抓到行凶者

接警处理此事的扬州市广陵公安分局汶河派出所民警表示,他们迅速调取了事发现场周围的视频监控。经了解,两名打人者均操外地口音。被打的两名民工正在医院进 行伤势确诊鉴定,警方将依据法律对该案件进行处理。据了解,当天被打的女性民工是53岁的吴大姐,另一名男性民工今年63岁,姓李,身材瘦小,事发后,他 已被家人接回仪征老家治疗。

17日晚,扬州广陵警方向扬子晚报通报该案件进展时表示,14日中午,在扬州闹市区市政工程公司门口发生一起打 人案件。经72小时连续工作,涉案嫌疑人贡某、严某已于17日中午在安徽蚌埠归案,目前正在羁押回扬州。犯罪嫌疑人贡某、严某因何打人,本报将继续关注。 (记者 陈咏)

责编:罗琪

关键词:扬州市,打人,市政工程,民工,男子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