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罗马尼亚男模情人节欲献吻数万女性报复前女友

2015-02-19 09:06:07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罗马尼亚男模情人节欲献吻数万女性报复前女友

据英国《镜报》2月14日报道,近日,罗马尼亚25岁的男模特亚历克斯·王(Alex Vang)计划在情人节当天免费献吻数万女性,以此来报复前女友。

据悉,亚历克斯的前女友因他太自负、自恋、肤浅,将他甩弃。然而,亚历克斯却认为是他的职业要求他每时每刻都得注意自己的形象。因此,他对被甩这事一直耿耿于怀。为了报复前女友,他打算在情人节当天免费献吻,并将照片传到网上,让前女友意识到离开他是多么大的损失。

于是,他在网上打出免费献吻广告。在广告中,他形容自己是一个高大,帅气,有学识,身材一级棒的男人。欢迎广大单身女性在情人节当天下午的1点到5点前往布加勒斯特的Unirii广场向他索吻,并承诺将给所有前来索吻的女性留下永生难忘的一吻。

据了解,该广告的点击量在一天内就突破了1.7万次。(实习编译:徐文敏 审稿:朱盈库)

责编:罗琪

关键词:罗马尼亚,男模,情人节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