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印度一妇女潜入前男友家意图徒手拽下生殖器

2015-02-19 08:50:30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2月12日报道,印度46岁的妇女克斯蒂娜·雷伯(Christina Reber)因意图拽下前男友生殖器的残忍行为,将面临2年的牢狱之灾。

据悉,事发当时,克里斯蒂娜偷偷潜入前男友家,趁他专心工作时,抡起拳头直击他的头。将他打昏后,克里斯蒂娜竟意图将其生殖器拽下来。期间,前男友恢复意识,便与克里斯蒂娜扭打,最终成功挣脱并报警。之后,克里斯蒂娜遭警方强行拘捕。

经医疗检查,受害者需要进行缝合及修复外科手术。目前,他依旧承受着痛楚。

克里斯蒂娜于2014年8月被判恶意伤害罪名成立,今年2月9日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实习编译:庞飘飘 审稿:朱盈库)

责编:罗琪

关键词:前男友,生殖器,意图,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