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一女子嗑药过量 雪地里裸体暴力攻击他人

2015-02-20 08:51:28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新闻网站“worldwideweirdnews.com”2月15日报道,近日,来自美国马塞诸塞州韦斯特菲尔德的22岁女子切尔西•史密斯(Chelsei Smith)因吸毒过量,在雪地里裸体暴力攻击他人,已被法院指控。

据悉,史密斯攻击了一名47岁正在遛狗的妇女,并攻击了另外一名试图帮助遛狗妇女的人。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史密斯裸身躺在雪地里。当时室外温度为零下3摄氏度,地面积雪至少有12英寸(约30厘米)厚。警方表示,该女子的举动是因嗑药而引起的。

据悉,5名警员合力才将史密斯制服,并将其送往医院,治疗其服药过量。史密斯因人身攻击及利用危险武器攻击他人,已受到韦斯特菲尔德法院的指控。(实习编译:李仙 审稿:朱盈库)

责编:罗琪

关键词:美国,雪地,女子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