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女子因年过30仍未结婚生子而焦虑过度选择自杀

2015-02-21 11:16:31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新闻网站“worldwideweirdnews.com”2月13日报道,英国女子雷切尔·高(Rachel Gow)因过而立之年还没有结婚生子而感到过度焦虑,心里极度缺乏自信。

同男友发生口角后,在公寓里结束了自己的生命。据悉,雷切尔就职于皇家博尔顿医院。她一直梦想着有朝一日可以嫁给心仪的男子,然后为他生儿育女。然而母亲的去世带给雷切尔极大的冲击,自那之后,她一直在同内心焦虑不安的 情绪作斗争,并时常担心现任男朋友安东·察廖夫(Anton Tsvarev)会离开自己。

内心的忧虑和极度缺乏的自信心让雷切尔一直处于精神高度紧张的状态。事发当天,雷切尔同男友发生口角后,将他赶出家门。随后,她选择在公寓内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实习编译:汪佳琪 审稿:朱盈库)

责编:罗琪

关键词:焦虑,自杀,未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