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世界最老汉堡:守信男子为朋友保存20年

2015-02-24 09:06:51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世界最老汉堡:守信男子为朋友保存20年

【环球网综合报道】守信的力量有多大?中国古代就有尾生抱柱、柳毅传书的故事,证明了“信用”的伟大力量。而在国外,也同样发生了“守信”铸成的奇迹。据英国《镜报》2月16日报道,日前,澳大利亚守信青年凯西•迪安(Casey Dean)和朋友爱德华•尼茨(Eduard Nitz)展示了一只他们为朋友保存了20年的汉堡。

据迪安讲述,20年前,他们还都是十几岁的孩子。有一天,迪安和尼茨与另外一名同伴约好要给他买一块麦当劳汉堡。然而,那位朋友却一直没有出现,二人没有吃掉他的汉堡,而是一 直为朋友保存着。迪安说:“我们本来是想开个玩笑,对那个朋友说,如果他不来,我们就一直给他留着这个汉堡。结果时光飞逝,一转眼20年过去了,我们居然还留着它。”

现在,这块世界上年龄最大的20岁汉堡仍然保存着刚刚售出时的模样,甚至包装都完好无损,令人啧啧称奇。(实习编译:王思懿 审稿:朱盈库)

责编:罗琪

关键词:迪安,汉堡,20,守信,朋友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