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家庭幽闭教育7个孩子 真实生活被拍成纪录片

2015-02-24 09:13:04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美国一家庭幽闭教育7个孩子 14年从未踏出家门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3日报道,美国纽约一户家庭为使孩子们远离城市的精神污染,实行幽闭式家庭教育。14年来,家中7个孩子从未踏出过家门,电影是他们了解外界的唯一途径。目前,该家庭的真实生活被拍成纪录片《狼群》,呈现在人们面前。

据悉,这户人家一直靠救济金居住在曼哈顿下东区的一间四居室公寓里,育有6个儿子和1个女儿。父亲奥斯卡(Oscar)不仅与酒精难舍难分,还饱受偏执症的折磨。他坚信,“纽约城”的一切都会污染他的孩子们,所以便把孩子们全都锁在家中,自己则掌握着家中唯一的前门钥匙。

母亲苏珊娜(Susanne)曾是一名嘻哈艺人,负责在家教导孩子。然而,孩子们对外界的一切认知和所有幻想,却大都来自于他们看过的近5000部电影。 2010年,事情却出现了转机。一个孩子从家中私逃出来,见识了外面的繁华世界。随后,兄弟们竟意外和导演克里斯特尔·莫赛勒(Crystal Moselle)成了朋友。莫赛勒逐步取得了这家人的信任,被邀请进入了这个活在堡垒中的世界,还被允许带上相机。

纪录片《狼群》讲述了这7个孩子几乎与世隔绝的真实生活,并于1月在犹他州圣丹斯电影节上获得了评委会大奖。兄弟6人和母亲苏珊娜一同前往参与了首映礼,小妹妹则因发育障碍问题缺席。目前,社会力量已介入该家庭,孩子们将接受精神治疗。(实习编译:张笑 审稿:朱盈库)

责编:罗琪

关键词:孩子,家中,赛勒,苏珊娜,纪录片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