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孙俪超市里转呼啦圈 邓超:媳妇疯了

2015-02-25 11:22:29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20点56分,邓超在微博上贴出一段老婆孙俪在超市的秒拍视频,视频中,孙俪戴着大檐帽,大墨镜遮面,一身黑色衣服,在超市不顾形象的转着大大的呼啦圈,一边转还一边笑的很是开心,看上去非常的可爱,“娘娘”形象瞬间全无。难怪邓超在微博中直呼“媳妇疯了”。

  此段视频爆出后,惹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其中有网友称:“媳妇都是被你逼疯的,天天跟你在一起能正常吗?”也有网友称:“果然相爱的人在一起时间长了,就会变得很像。以后等哥可有的忙了。”更有网友称:“俩逗比在一块是多么的欢乐!”(我是弥尔)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孙俪,邓超,呼啦圈,视频,网友称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