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21”还是“IS”?女孩庆生气球引恐慌

2015-02-25 11:34:22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21”还是“IS”?女孩庆生挂气球被当极端分子

莎拉原本在气球上标上了阿拉伯数字“21”以庆祝自己的21岁生日,但是却被警方当做了“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的缩写“IS”。

    据外媒24日报道,日前一名瑞典女孩的生日庆祝活动因为两只小小的气球演变成了一场噩梦,她原本在气球上标上了阿拉伯数字“21”以庆祝自己的21岁生日,但是却被警方当做了“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的缩写“IS”。

据悉,这名名叫莎拉的女孩为庆祝生日在家中悬挂了气球,但是一名路人看到后却怀疑这是极端组织的符号,随后便报了警。

警方来到莎拉的家中进行调查,当沙拉知道自己悬挂的气球引起了这么大的一个误会时也感到很惊讶,她看到警方出示的在她家外面拍摄的照片,气球上的字的确十分像“IS”。

最后警方承认,这是一场误会,但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他们还是将气球摘了下来。

莎拉表示,她支持警方的做法,对待极端分子的确应该十分谨慎,而她也永远不会忘记自己的21岁生日。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IS,伊斯兰国,极端分子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