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78岁奶奶饭桌流泪催孙女结婚 问女儿演得可好

2015-02-25 11:29:43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
字号:

  新浪微博@哩哩啦啦嘿嘿丫丫:#新春喜洋洋#早就知道过年走亲戚肯定会被逼问“谈朋友冇啊?”“把朋友带回来玩!”这样的话。今年逼婚更绝,奶奶在饭桌上居然眼泪婆娑地望着我说:“我不想还冇吃到你的酒就走了…… ”@武汉晚报

  微访(记者戴维)武汉的方小姐在今年春节期间经历了一次最有威力的催婚:她78岁的奶奶当着家人的面泪眼婆娑地催婚,“我不想还冇吃到你的酒就走了…… ”但让方小姐没想到的是,如此悲情的催婚,竟然是由妈妈和奶奶合谋的一出戏。

  奶奶在大年初四说的这句话,让今年27岁的方小姐自责了半天,她当时就在饭桌上认真反思自己的人生,“我也许真的不该继续单身了,我也许应该在奶奶还健康的时候,赶紧找一个还凑合的人结婚!”然而后面发生的事情,却又再次颠覆了方小姐的“人生观”。

  一家人吃完饭后都聚在客厅看电视,方小姐的奶奶和她妈妈却找了个理由离开了客厅,跑到房里去了。方小姐感到事情有些不对,装作不经意走到了房间附近。此时,方小姐清楚地听到了奶奶和妈妈的对话,“我演得不错吧,今年她的事肯定成!”

  听到这里,方小姐恍然大悟——原来这是妈妈和奶奶合谋演的一场戏,方小姐说:“我现在对老妈的催婚已经有完全免疫力了,估计老妈也是无计可施才想到了奶奶,奶奶啊,你以后要少看电视,这种悲情桥段演得太真了,差点我就上当了!”不过,方小姐也表示,她会装作不知道,争取在年底给奶奶一个惊喜。

责编:孙蒙

关键词:结婚,小姐,人生观,饭桌,妈妈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