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印度极端组织称情人节秀恩爱情侣必须结婚

2015-02-26 10:18:29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时代》周刊报道,一家名为印度教大斋会(Hindu Mahasabha)的印度极端组织表示,在情人节公开在各大社交网站上调情秀恩爱的情侣必须马上结婚,如果双方宗教信仰不同,则需要先举行“净化”仪式。

  该组织的领导者称,他们将在情人节期间密切监控“脸谱”等各大社交网站,一旦发现公开秀恩爱者,便索要其电话号码和地址。拒绝告诉电话号码等信息的情侣,相关人员会通知他们的父母,强迫其结婚。

  该组织称,在情人节公开秀恩爱违背了印度传统,而且如果真正相爱的男女就应该结婚。(实习编译:陈善帆 审稿:朱盈库)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结婚,情侣,极端组织,斋会,情人节秀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