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女牧师布道视频现袒露乳房惹争议

2015-02-26 10:24:35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2月16日报道,近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非洲裔女牧师拉塔莎 伊曼纽尔(LaTascha Emanuel)在视频网站上传了自己最新的布道视频,视频中的她裸露部分乳房,引起网友争议。

  据悉,这段布道视频的标题是“分叉舌(骗人的话)”, 她号召人们善待家人、朋友及陌生人。她身着低胸、条纹上衣,并把上衣拉到乳头以下,裸露的乳房十分显眼,且令人不适。奇怪的是,伊曼纽尔自始至终都没有提及露乳之事。

  有网友评论:“她嘴上说着上帝,但是没人听得进去。”伊曼纽尔对类似批评提出异议,她表示:“我是不寻常的时间诞生的非传统牧师,现在,我正在用上帝的福祉和恩泽接触世界。”

  据悉,她还上传过另一组名为“钢管下的福音”的布道视频,同样因为露乳引起热议。不过也有人对此表示支持,称如果一个人足够成熟就会专心听视频,而不会被裸露的乳房影响到。(实习编译:周正 审稿:朱盈库)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乳房,布道,视频网站,牧师,镜报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