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克里斯小子因对蕾哈娜施暴被拒入境加拿大

2015-02-26 08:24:36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克里斯小子曾经对天后前女友蕾哈娜施暴留下案底,加拿大政府因此不让他入境,硬生生错过自己的演唱会

克里斯小子曾经对天后前女友蕾哈娜施暴留下案底,加拿大政府因此不让他入境,硬生生错过自己的演唱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明星光环”非万能,加拿大政府便给了格莱美奖得主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一块大铁板踢!昨晚(2/24)克里斯小子亲上推特紧急宣布,他原定这两天将在加拿大蒙特罗与多伦多举办的演唱会遗憾取消,因为加拿大政府不愿让有伤害前科的他入境。

  就说歹事不可做,克里斯小子现在因为家暴而吞下惨痛后果,他原将于2/24在蒙特罗的“贝尔中心”、2/25在多伦多的加拿大航空中心举办个人演唱会,但在演唱会开始前不久,他在推特po文表示“大好人”加拿大政府不肯放行,理由是前年他先是对前女友蕾哈娜(Rihanna)施行家暴,后又在华盛顿饭店前与人起口角,因此在去年被判蹲苦牢3个月,确确实实留下了前科。

  因此克里斯小子只能对加拿大粉丝say sorry,并表示夏天会再到加拿大跟粉丝会面来做为安抚,发言人证实加拿大政府确实不让他入境,且这两场演出确定取消,即日起即可退票,事实上因为家暴案底,克里斯小子先前也曾被英国政府拒绝入境过,当时他错过了4场演出,得不偿失。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克里斯,加拿大航空,施暴,大好人,入境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