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案28日将于朝阳法院开庭审理

2015-02-26 08:34:5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

  尹相杰

  朝阳法院发微博透露2月28日上午9时,将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案。

  2014年12月25日,北京市公安局在北京市朝阳区某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尹相杰抓获,当场查获毒品甲基苯丙胺(俗称冰毒)13.93g、氯胺酮0.04g、大麻1.02g。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四十八条非法持有毒品罪有关规定,非法持有甲基苯丙胺十克以上不满五十克或者其他毒品数量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犯罪嫌疑人的行为已经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

  2014年12月25日,歌手尹相杰因涉毒被警方抓获,目前案情仍在调查中。据“平安北京”微博称,当日18时许,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朝阳区某小区内,将涉毒人员尹某某(男,45岁,歌手)抓获。现场起获冰毒等毒品10余克,经现场检测,尹某某尿检呈甲基苯丙胺阳性。经审查,该人对非法持有毒品跟吸毒行为供认不讳。

  2007年12月5日,尹相杰还曾和涉毒歌手谢东,一起从北京市公安局领到禁毒宣传员聘书。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罪,法院开庭,开庭审理,歌手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