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吃货毛贼被橘子酸歪嘴 扔后留下DNA成罪证

2015-02-26 14:04:23来源:中安在线 分享:
字号:

  一毛贼,仗着对磨店那一片熟悉,短短几天时间内就溜门翻窗偷了好几户人家,偷来财物3万多元。可这毛贼是个吃货,在偷东西时顺便吃了主人家几个橘子,不料却在橘子上留下了DNA。

  这个毛贼姓何,以前也是个正经人,可自从开始吸毒后,就整天浑浑噩噩,最后为筹赌资,干起了盗窃的营生。在这次被抓前,他已好几次因偷盗、吸毒进过局子。去年9月,他刚从牢里出来没多久,就跟之前的狐朋狗友一混,加上毒瘾上来了,于是他便重操旧业,偷东西贱卖买毒。跟其他人不一样,小何偷东西可不选晚上,而是选在白天,他自个儿交代,这样更有迷惑性,别人可想不到他是偷东西的。而且,他还专门选自己老家那一片下手,地形熟悉,哪家啥时候有人他心里都明镜似的。这不,短短几天时间,他就成功翻窗、翻墙进到多户人家家里,偷得金银财宝三万余。

  不过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更何况是对他这样的吃货来说。一天,他偷完东西突然觉得有些口渴,恰好主人家餐桌上就摆了几个橘子。小何毫不犹豫地就拿起橘子吃了起来,可刚吃了几口,他就被酸得直歪嘴,一气之下随手就把剩下的半个橘子扔到了旁边的地上。他没想到的是,就是这半个橘子最终把他再次送进了监狱,原来这上面早已留下了他的DNA,跟他以前的档案一比对,还想往哪逃?

  25日,何某已被瑶海区检察院审查起诉。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橘子,毛贼,吃货,DNA,被抓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