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速激7》迪拜首映取消 迪塞尔将迎来第三个孩子

2015-02-27 08:28:33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速激7》剧照

  《速激7》剧照

  《速度与激情7》主演范·迪塞尔即将迎来他的第三个孩子,为了目睹宝宝的降生,迪塞尔选择不参加《速度与激情7》的迪拜首映礼。如果主演缺席,那么再华丽的首映也会十分无趣,环球也因此取消了影片在迪拜的首映式。

  迪塞尔如今已经47岁,他一直非常保护自己的私生活,此前外界只知道他已经有了女儿汉尼娅和儿子文森特,但迪塞尔从未公开宣布第三个孩子的消息。据线人透露,迪塞尔希望第一时间看到自己的孩子:“这是多么美好的事,哪个家长不愿意这么做呢?”

  据悉,《速度与激情7》的首映式目前改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时间定于4月1日。环球十分乐于将地点定在洛杉矶,毕竟那里集结了大批《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忠实粉丝。

  范·迪塞尔已经成为了《速度与激情》系列的灵魂人物,他与保罗·沃克是无数影迷心中无可比拟的最佳搭档。然而2013年11月,保罗·沃克不幸死于一次意外车祸,导致《速度与激情7》拍摄暂时中止,影片的上映日期也从2014年7月推迟到了2015年4月。

  《速度与激情》系列十分卖座,自第一部影片于2001年在全球上映以来,该系列已赚取20亿美金,这个天文数字令人十分感慨。在沃克去世后,片方选择用替身+CG合成的方式保留沃克的角色,并让他在片中隐退,不过这种方式是否能够得到粉丝们的认可?相信影片上映后自然会有答案。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速度与激情,首映礼,速度与激情7,孩子,速激7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