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哈文回应春晚遭吐槽:我觉得爱之深责之切嘛

2015-02-27 08:45:20来源:沈阳晚报 分享:
字号:

哈文回应春晚遭吐槽:我觉得爱之深责之切嘛

  羊年春晚尘埃落定,作为这台晚会的“掌勺人”,哈文及其团队也暂时松了口气。今年羊年春晚有不少创新,首次设计吉祥物阳阳、首次“抢红包”互动、首次设立两个舞台。但众口难调,有点赞也有质疑,日前,哈文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畅聊执导本届春晚的心路历程,表示春晚总导演一定要内心强大,更对观众的吐槽表示理解。

  删节目特别舍不得

  羊年春晚联排时被热议的“四美图”和“致青春”节目无缘大年夜,许多观众表示非常惋惜,更有极端的网友对春晚节目组恶语相向。作为总导演的哈文在朋友圈表示,“如果我有一颗玻璃心的话,我早就稀碎一地了。”哈文坦言春晚不是说进了联排就一定保证能够上春晚直播,“它的确是在不停的打磨,不停的调整的过程当中,然后一步一步的最后来做一个完整的呈现。”对于删节目,哈文直言特别舍不得,“手心手背都是肉,每个节目都像自己养的孩子一样。在做取舍的时候,我们也很为难,很纠结。”对此,作为春晚总导演,哈文表示必须要有强大的内心,“摒弃掉所有的东西,就是不用去顾及很多,就是只想着那既然决定是这样了,那么我们只有去执行。”

  导春晚生活节奏都变了

  哈文表示如今自己仍没有以观众的姿态看过春晚,一直都是在观察观众的反应。对于观众的“挑刺”,哈文表示完全理解,“这个春晚观众太多了,尤其大家又都拿着一个放大镜看你的时候,你就容不得有一点点的瑕疵。”哈文表示如果自己是观众可能更会吐槽,但是做过春晚后,自己会理解创作者的不容易,“观众希望我们更好,我觉得爱之深责之切嘛。”而曾经表示“不再执导春晚”的她今年食言了,“这不是以我的意志为转移的”,哈文感慨执导春晚太辛苦,“你整个人的生活节奏都变了,你无法控制你自己的生活感觉。”当被问如果明年春晚还由自己来执导时,哈文也吐了一槽,“我会哭死。”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哈文,吐槽,观众,挑刺,执导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