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待拆老楼夜间常有异响 原来有人在此卖淫

2015-02-27 14:12:09来源:扬子晚报网 分享:
字号:

  扬子晚报讯 (记者 焦哲) 最近南京江宁警方接到一些家住殷巷的居民反映:他们那里有几栋待拆迁的废弃小楼,早就已经没有人住,可是最近每到晚上附近都会有人影来回晃动,还会伴有一些色彩斑斓的灯光。这让周边居民感觉十分困扰,更有人说楼里面“闹鬼”。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警方调查发现:原来这些闲置楼房被一群有组织的站街女“鸠占鹊巢”,还配备了看场子的、放哨的,警方展开行动,将这些违法人员一网打尽。

  居民们反映的这几幢楼位于江宁区殷巷金龙路上,这一地块上竖立着几栋五六层房屋,里面的住户早就已经全部搬迁,楼房里的窗户大门都已经拆除,外墙壁上写着“危险,请勿靠近!”的字样。但是周边居民反映,春节前那段时间每当夜幕降临之后,这几栋楼里都能隐约看到人影来回晃动,甚至已经被断掉电的地方还会出现一些血红色的灯光,遥遥望去,令人心中发毛。

  民警在走访中了解到,有胆子大些的居民曾经接近过那里,却看到有人向他招手,这更加让人觉得其中蹊跷不已。据了解,这些房子是殷巷地区建设时间最早的一批建筑,原来是教师公寓,根据最新的规划调整,面临拆迁,里面所有的人员都已经搬走了,至于何时拆迁还没有定论,目前所有的都是空置的房屋。

  明明是已经空置的空房,为何白天没有动静,一到晚上就会出现异常声响和灯光呢?民警决定趁着夜色进入其中探访。晚上十点左右,调查民警着便衣走入这片废弃楼房,还没走多久,迎着昏暗的灯光,一名化妆浓艳、年约40的中年女子出现在民警面前,并且还跟民警搭讪:“进来敲背啊,50块,便宜!”走进这间甚至连窗户都没有的废弃房屋内,这名女子便开始对民警“动手动脚”。原来,这些楼里有一批涉嫌卖淫的站街女。

  在掌握到情况后,民警打算离开,不过民警刚转身,这名女子却向民警索要50元钱,在一番交涉后,另外一名女子带着一名男子提着棍子走了过来,企图威胁调查民警。民警离开后又遇到一名年约50岁的女子喊“敲背”,这名女子在交谈中透露:他们老板就在楼外,自己每做一笔生意都要给老板十块钱,门口还有一些“看场子”的人。楼里经常会有人因为嫖资问题发生争执,甚至大打出手也不少见。

  民警调查发现,这一群站街女都是有组织的,门口还配备了看场子的,放哨的,怪不得一到夜里,这里面便人头攒动,利用这处废弃的场所进行不法交易。随后,警方出动50余名警力展开抓捕行动。在抓捕中,一名正在进行嫖娼的年轻男子突然跪地求饶,对民警大喊“叔叔我错了!”原来这个小伙子今年才二十岁,是一名技术员,有一份稳定的工作,由于一时冲动才来这里从事不法交易:“我今天跟我女朋友吵架了,一时冲动才来的……”

  在抓捕过程中也有人心存侥幸,企图逃脱。但由于警方事先精密部署,全部嫌疑人均落入法网,无一人逃脱。警方共查获涉嫌卖淫嫖娼的嫌疑人员十多名。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卖淫嫖娼的,可以处以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并处5000元以下罚款。对于站街女的组织者,则有可能涉及触犯刑法,并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治安管理处罚法,异响,站街女,警方,闹鬼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